MING

爱发电:清凉水果茶

【新神榜杨戬×你】素甜饼

新神榜杨戬乙女向

OOC预警,崩人设预警,私设如山

盯着屏保看时产生的脑洞,撞梗致歉

写点素的



/   /


杨戬的下巴



想啃。



虽然这想法孟浪,但是确实是…



杨戬的脸骨生的完美,饱满的额骨而下流畅浑圆的线条流利的勾勒脸庞轮廓,鼻骨优越挺拔,颧骨下颌角也生的端正不多扩一分不内缩一寸,一切组成的将将好,皮肉也长的好,少见的骨相皮相都分外优秀。



也难怪称他是三界第一美男。



杨戬的下巴青色的胡茬给他柔和的长相糅进了些男性特征,小巧的下巴你的手都能轻松握住,可见这男人脸是真的小,所以也养成了你爱不释手没事缩在他怀里就习惯的去摸下巴的动作。



胡茬略略蹭过柔嫩的掌心肉,会有点扎,但是就是爱摸,不得不说杨戬下巴上的胡茬很大程度的体现出了这是个成熟男人,说的通俗老土点,男人味?



毕竟长的好看又年轻,很难让人相信他的真实年龄。



想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夭寿啊,这人真的是一步步让你陷进去,每一部分都逐渐成为你的xp。



微张着嘴唇下巴轻轻扬起,睥睨着你时的角度,再随着修长脖颈上凸起喉结的滚动,靠,老男人的下巴怎么也好蛊!



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   /


杨戬的眼睛



狭长的丹凤眼,眼尾上扬,薄薄的眼皮,本该显得薄情,偏生他心怀悲悯并无几分凉薄。若是故意压一压眉毛,眯起一点眸光,势在必得的模样,是典型的多情风流又潇洒。



瞳仁不小,剔透明亮的琥珀色,像一汪莹润黄玉又像清凌凌的池水,蕴藏着无数说不清的情绪只能轻轻掩藏在小小波澜之中。



靠近你盯着你看时会清晰倒映出你的身影,下至的眼睑在他情绪低落或扮无辜时大大加分,显得像只落水可怜小狗,让人心生怜惜。



不变的是,那双眼睛看向你时总是含着温柔缱绻。



/   /


杨戬的鼻子



鼻骨窄细挺直,鼻头圆润有点小翘的弧度,梦中情鼻。




/   /


杨戬的嘴巴




很好亲。



看着就很好亲。



这个不写了,老婆(划掉)的嘴嘴干的起纹了,督促他去喝水去了…



遇到杨戬之前你没那么那么精致,遇到杨戬之后这护肤的流程翻了又翻,尤其是嘴巴,什么唇霜唇膜唇蜜唇膏搞了一大堆,无关其他,是有天亲亲前发现杨戬的嘴巴竟然比你的嫩,盯着自己嘴唇上的唇纹僵在镜子前半天,果断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嘴唇。



毕竟自家老公的嘴比自己还好看还嫩,这谁能忍?



不过杨戬也不注意这些,所以到了冬天太干燥他忙起来也顾不上打理自己,你会喜气洋洋的拿着唇膏面霜跟在他后面追着要帮他涂,杨戬拒绝,嗯,刚开始是拒绝的。



别别扭扭的被你半是威逼半是撒娇的哄骗了坐下来,耷拉着眉眼没精打采的任由你动作,让抬起脸就抬起脸,让闭上眼睛就闭上眼睛,搓热手掌面霜贴上去揉,嗯,确实有夹带私货要揉他脸的动作。然后捏着下巴微微启唇,唇膏膏体丝滑的来回滚擦过唇瓣,涂好后再让杨戬抿一抿,才算大功告成。



亲手养出来的好状态,你那段时间甚至都不想亲,怕亲重了咬肿破坏这种状态…杨戬听了都无语骂你属实迷瞪了,给亲的时候不亲了,不给亲的时候天天缠着要亲亲。



评论(6)

热度(1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