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MING

MING

 

【新神榜杨戬×你】原来是见色起意

乙女向

OOC严重,崩人设预警

文笔非常烂,不喜勿入

日常小甜饼短打


关于馋杨戬身子还被本人知道了 那档子事》




“你见到现任第一面什么感受?”



二十贯举着牌大声念出牌面的问题,旁人揶揄又八卦的同声“呦~”了起来。



你偏头悄悄看了一眼杨戬,对方正好整以暇的烫着茶具,好似没听见其他兄弟的起哄,瞥见你偷看的眼神,挑了挑眉无辜的朝你耸肩。



言下之意,你运气不好他无能为力。



颇有点看戏的意思了。



你舌头顶了顶腮帮,啧,这能说吗?



你当然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但是这个,说出来你怕你会“死”的很惨。



“不能说谎哦!快说快说,不要害羞,第一次见主人什么感受吗?”



哮天犬着急的跳进你怀里扒拉着你的领子催促,热情的舔的你满脖子口水。



对上众人暗戳戳期待的小眼神一向巧舌如簧的你竟然支支吾吾起来。



“嗯…第一次见到杨戬,当时感觉,这个男的好像长的挺一般的嘛…”



你认命的扶额,秉持着早死晚死都是死的心态干脆一鼓作气说了出来。



果然,场面如你所预料的沉寂了五秒,沉香一口茶差点喷出来,顾及着对面是他亲舅硬生生呛在喉咙里咳的惊天动地。



“什么?!!!!”



“二爷长的还一般!!?”



“我舅舅可是三界第一美男!!!”



“你不会是害羞不敢说真话吧?”



众人愤岔不解七嘴八舌的嚷开,二十贯觑了一眼杨戬努力找补,老天爷呦,他要早知道你这小娘子满嘴跑火车绝对不会问你这个问题!



“我眼神不太好嘛,当时隔的比较远,就没太看清,但是我回去后第二天,我就发现了二郎真是貌若天仙,帅的我无法自拔!”



在一双双控诉的目光下你举双手投降,默默往杨戬身边靠了靠很是狗腿的补充了迟到的赞美。



杨戬倒是没什么大的表情变化,只是似笑非笑的眼眸睨着你让你感觉如芒在背,怎么有点凉飕飕。



“我懂我懂,这是反应慢了点!那你来补充一下你第二天见到二爷都觉得二爷有哪些地方格外吸引你?”



“这是另外的问题了吧二十贯!”



你心虚的拍了拍桌面瞪向二十贯,后者瞧瞧杨戬又看看你,最后告饶似的摆摆手,“行吧行吧,我就不信你接下来不会输!”



不过接下来的几局,你的运气还真可以,倒是杨戬输了几次,不过都是些无关痛痒的小问题罢了。



一直到散场,你吃饱喝足还玩的极为尽兴,他们想从你这儿套话是一个也没成功,笑眯眯的送走诸位你主动挽着杨戬的胳膊往房间里走。



“所以夫人见我第二面时是什么想法?”



杨戬摸了摸你的头发突然温声问道,漫不经心的好像在问明天早上吃什么一样这种鸡毛蒜皮的日常小事。



你僵住脖子不敢动,果然还是生气了。



“夫人上次隔着老远就夸敖丙帅爆了…”



“……”



“二郎——”



你捏着嗓子一声二郎转出了九曲十八弯,夸张的把脸埋进他胸膛蹭蹭企图掩饰被戳穿爬墙的羞愧,“我最喜欢的就是二郎了!第二天看了二郎茶不思饭不想,做什么都会想到二郎,只想嫁给你!”



其实你第二天是发现这男人怎么身材这么好,再一细看,脸也是无比哇塞的漂亮,还贼能打,又理智又沉稳,呜呜呜呜性张力拉满了好嘛!



嗯对,抓住重点了,你刚开始确实就是先单纯馋他杨戬身子来着。



“你更喜欢我的胸?”



杨戬略迟疑的声音在感受到你整个人僵住时顿时明白自己猜对了。



“你是不是作弊偷听我心里话了!”



你羞愤的后退几步质问道,杨戬捂脸,夫人真当他天眼无所不能了?



“夫人果然就是馋我身子罢了。”



幽怨的嗓音委委屈屈,好像大狗勾耷拉着耳朵垂头丧气,杨戬余光瞥了你一眼,自带风华的眸子像失去了光彩,轻飘飘一眼看的你感觉那里面哀怨丛生。



“靠身体终究也会被夫人厌倦吧?”



你脸都快憋红了,救命,杨戬你别说了,这样真的好像你是个欺骗了良家妇男感情和身体的渣女。



“别说了!”



你三步并作两步去跳起来捂住他的嘴,杨戬顺手托住你转身把你搁到桌上,长臂撑在你身旁把你圈进怀里,动作行云流水的让你一瞬间都怀疑他是不是早有预谋。



“夫人真的喜欢二郎吗?”



低垂的眼眸视线流转在你脸上,带着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我,我虽然第一次没有一见钟情,但是后来真的喜欢上你了,没有骗你,最喜欢的就是你这个人了!”



你很少正经说什么喜欢,虽然平时总把爱你啊喜欢死你了挂嘴边,但都是一种开玩笑式表达亲近的状态。



正儿八经的说喜欢还真就…好像没有?



靠,好像要坐实渣女头衔了。



“嗯,相信你了。”



“杨戬你这么好,就算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我都没有喜欢上你,也一定会在后面的日子里无可避免的爱上你,绝对是我命中注定的夫君!”



“那亲亲。”



黏糊糊的亲了他好几口,怎么可能不喜欢杨戬,走大运了抱到这么好的老婆(雾)



“那夫人最喜欢的是我的胸,还是腹肌,还是…”

杨戬牵着你的手从线条饱满的胸肌一路下滑,你得意忘形“当然是胸!”



“哦—原来还是胸?”



拖长的尾音调子,刻意咬重的字眼,杨戬的吐息喷在你烧红的脸颊,牵着你的手也落在一个不能描述的地方。



你自觉失言掉进了老男人圈套,“你又诈我!”



“没有啊,只是夫人太花心了,上次坐在我腹肌上哭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上上次是…”



你干脆亲上去堵住他的嘴,这些虎狼之词你说说也罢了,从杨戬嘴里说出来就不是那么个意思了…




MING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ING”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