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

爱发电:清凉水果茶

【新神榜杨戬×你】跟老公那一大家子的相处日常

新神榜杨戬乙女向

OOC预警,崩人设预警

上线摸个无厘头小日常?

无脑无逻辑系列


01


哮天犬很热情。


是形容也是事实。


每次你们见面你都要被舔的满脸口水,后来被杨戬阻止后改成亲你,然后偷偷舔两口。


“你身上好香,还有二郎的味道!”


你耳朵红了红,不自在的悄悄瞥了杨戬一眼,摸摸哮天的小揪揪哄骗小孩,“天天待在一起就染上了吧。”


“真的吗?”


“真的!”


活泼小狗超好打发,虽然半信半疑,但是在你坚定的注视下还是点点头同意了你的说法。


本来一切都很正常保持着微妙的稳定。


直到某次你撸了别家的大狗狗,超级大只的哈士奇,拜托,你真的无法拒绝这样的大狗勾,长毛摸起来柔软的不得了,还会主动和你握手手,好大的大爪爪啪的一下放进你手心,你当场惊喜的就要小声尖叫,声音都不自觉夹了起来,连续撸了二十几分钟才恋恋不舍的跟杨戬上车回家。


杨戬从你的小挎包里抽出湿纸巾替你擦手,细长的毛絮絮黏在你手掌和衣服上,黑衣服更加明显,你意犹未尽的咂嘴,“真可爱,幸好哮天不掉毛。”


话一出口你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回头就撞上杨戬的笑眼,反应过来已经晚了,哭丧着脸小声讨价还价,“嗯,等等,要不我们还是先不回去了吧?”


“没事,哮天不掉毛,你可以尽情摸。”


杨戬强忍笑意摁住你的手,“你自己答应她今晚要回来带她出去玩的,要反悔?”


完蛋,你这满身别的狗的味道,撇嘴看着笑得开怀的男人,一不做二休猛地扑过去狠狠抱着蹭了一通,“我就不信,你跟我一样的味,哮天还能只怪我?”


“诶,夫人矜持点。”


杨戬抵住你的额头眼神示意你前排还有司机,你扭头就和正从后视镜里偷看的司机对视了,“没看过小夫妻亲热啊?不许看。”


反正已经丢人了干脆丢到底好嘞,哈哈,强颜欢笑。


如你所料,回家后原本飞奔而来的哮天在三步远处硬生生急刹了车,人都差点摔翻,皱皱鼻子绕着你们转圈,紧接着就哇的一声干嚎出声,“你们,你们你们太过分了!”


掐了把杨戬手心眼神示意他先上,这厮却直接面带微笑的把你推出去,哮天遮着眼睛的手露出一条小缝瞥见你俩的小动作,嚎的更大声了。


“你们不爱我了!我主人都不要我了!啊啊啊啊好难过我要离家出走,这个家没有我的位置了…”


果然不能给小狗看太多狗血电视剧。


“没有没有,什么小狗都比不上我们哮天可爱,我们哮天可是神兽,超厉害的好嘛!”


“哎呀姐姐身上有其他小狗的味道哮天嫌弃姐姐了,姐姐先去换个衣服再抱你好不好,不要嫌弃姐姐,”


故作悲伤的揩了揩不存在眼泪,小女孩坐在地上偷偷看你,你也偷偷观察她的状态,两个人眼巴巴的视线撞到一块儿去,不约而同的同声嚷开,“你演的!”


“哼!”


杨戬忍俊不禁,从前哮天光爱缠着他,有了你出现之后他可是轻松不少,隔三差五的哮天和你就要一番“拌嘴”,他也不知你明明年岁见涨心性却还时常表露的像个孩子,倒是让家里的气氛活泛又温馨。傍晚的夕阳余晖透过落地窗投射到他斜侧过来的半张脸庞,温柔又缱绻,当然如果不是幸灾乐祸的表情的话,你还是很乐意欣赏的。


结果自然就是你和哮天都盯上了作壁上观的杨戬,谁让臭男人自己看戏来着…


不过悄悄说小狗真的有点难哄哦,出门就爱招猫逗狗的你勉强和哮天达成一致,每周多抽时间额外陪她玩,你摸摸外面的小猫小狗也就算了,不计较了。


当然前提是哮天蹭的你一身味其他猫猫狗狗不会排斥你的情况下,这一点,你也是过了快半个月才发现,毕竟这半个月你的猫狗缘变得很差诶!


———————————


感觉哮天会吃醋于你和杨戬摸了其他小狗小猫还是不短的时间,不然怎么身上还有其他猫猫狗狗的味道呢!(理直气壮)然后你再跟在后面哄,说难哄也难哄,说好哄也好哄,就是这个取舍问题,你有点不能拒绝外面可爱的小动物嘛。

属于是吵吵闹闹的常规搞笑温馨小日常了。

评论(7)

热度(5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