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

爱发电:清凉水果茶

失踪人口火速上线道歉

今天有小可爱问我老福特还更新吗,才想起来好久没上老福特了,因为写新神榜杨戬乙女写到后面好些都是车,老福特发不出来,就待在爱发电了,虽然爱发电现在也因为学业工作的原因暂时停更了orz


我大抵真的是满脑子对杨戬都是一些不可描述,在老福特发出来的几篇清水想写后续来着,结果发现满脑子不可描述,救……


所以还是要跟蹲的各位姐妹们说声抱歉,我的错我给整忘了,忙起来就直接失踪了…


等过些日子我忙完学校的事找到工作,就开始复更,希望老福特手下留情…,暂时还是会分别一小段时间😭


谢谢各位姐妹们的喜欢!!!!真的,大家真的都好好呜呜呜,爱你们!!


评论(3)

热度(7)